瑰洱

让我简单喵两句

(森凯)伪装者番外同人--我们的三十年代(大结局后篇 十八)

发布了长文章:(森凯)伪装者番外同人--我们的三十年代(大结局后篇 十八)

点击查看

如同一具行尸走肉般的明诚在动荡的尘世里苟活了十余年。

于各色人物和危险势力中圆滑周转,心却超然物外,久久凝视着死亡的深渊。

有限光阴,无涯尘事,贪爱何时尽?

背灯和月就花阴,灯火阑珊,已是十年踪迹十年心。

我不怕死,但我不能轻易死,因为我一直记得你因何而死。

所以我会坚持撑到胜利的那一天,带着好消息和如释重负的灵魂,来赴黄泉之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完结撒花,感谢这大半个月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欢鸭!

我们下一个脑洞再见辽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