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洱

让我简单喵两句

昨天上课看到学校文化周做的心理健康的宣传
不得不说
留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一直是一个沉重的话题
虽然笔者自己调节能力还凑合(^~^)

但远隔千里重洋,习惯了报喜不报忧。
加上文化差异,学习和升学压力,很难融入的社交圈。
长久以来可能就会积怨成疾
笔者算性格偏内向寡言的,亲友都催着我交朋友怕我抑郁。
每天和美国的闺蜜隔着三小时时差日常吐槽聊骚聊学习聊爱豆聊未来,互相鼓励和支持。

每天在lof更文算是我使我坚持下来的主要动力之一,嗑CP也是我最基本的快乐源泉。
希望这个源泉不会有断流的那一天(。・ω・。)
That's why I'm still standing.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