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洱

让我简单喵两句

  我是这样一个吃苦,认真,努力的人,又是这样一个懒惰,无知,天真的人,我这样的人,一事无成的人矫情的人,哪里配得上诉苦呢?都是我自作自受罢了,或许我努力门门得A拿奖学金,打工挣生活费自食其力,才是对父母最大的宽容。世俗的规训是有用的,它让我们起码不成为一个危害公共安全的人。可是每个人那么的不一样,衡量痛苦的标准从不应该是取自与更苦难者的比较,我们对自身秉持的价值观有那样一种不可撼动的,无可救药的认同感,所以才会对他人那冰山一角的“黑暗”,“脆弱”的大肆攻击,从不会去探索那冰山底下是什么,因为我们无法接受太多的真实,无法接受自己这件产品的天生不完美。明知大部分人都是不优秀也不勤奋的,不优秀却勤奋的,为什么还要从小教育我们,努力就是有结果的?谁来教我们如何面对失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