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洱

让我简单喵两句

昨天出门去药店买药还是碰到那个说话很温柔细声细气的店长。

还叮嘱了我很多注意事项

虽然但是,我还是感谢后风一般遁走了

I太高一瞬间接受不了这么如沐春风的感觉(也可能是界限感的问题)

刚才就思考了一下高Fe使用者对其他中等Fe使用者的相处:

高fe的enfj男,伪高fe的entp男(照旧是我私设的角色)

其他Fe:infj女和isfj女

低fe使用者:intp女


电梯一开门:

enfj男(衣冠规整地走入包厢,绽开微笑☺️):早上好女士们。

isfj女:(抬头,回之微笑)早。

infj女:(微微脸红,侧了下身)早。

电梯继续上升,门开了以后,进来的却是entp和下属intp。

entp男(眼尖地瞅到脸红的infj女,凑过去😏):呀啦呀啦,小仓鼠一大早地怎么脸这么红啊?

infj女(瞳孔地震):我什么时候多了这个外号???


enfj男(依旧保持着淡淡的笑):可能今天电梯的空调坏了,人又这么多,怕是热到了。

intp女(习惯性地翻了个白眼🙄):径自走到最角落猫着看戏。


entp男(露出了然的微笑,站直了身体走到了enfj旁边):一大早就散发魅力呢boss?

enfj男(矜持地瞥了他一眼):注意点场合啊女士们都在呢。

entp男(又往infj方向瞧了瞧,引得enfj也忍不住往infj那里看去):难道你换口味了哥哥??(低声)

enfj男(受不了地推开他):你适可而止,有本事你去和她爸intj掰头。

entp男(啧啧两声):好啦,我知道小仓鼠真的人见人爱,既然欣赏人家工作上就多开开恩,她们小年轻的工作量未必没有你大呢。


enfj男(挑眉):你在教我做事?

entp男(耸肩):怜香惜玉吧,你不是比我更懂吗?


与此同时......

isfj女:咳咳(轻咳提醒🤫)

intp女(这两人可能脑子进水的同时进了高压电🤔)

infj女(边冒烟边战术后退😵):救救我救救我。





ps:现实里真的很少见到男性fe用的如此顺畅坦荡的,或者觉得用了后就彰显不了男子气概,我要是遇到估计也是冒烟现场。

小仓鼠来自我entp的网友送给我的外号。

entp伪高有种可能是为了ne用fe,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和作弄心,因为有趣(其实文里也没表达出来多少)





评论(6)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