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洱

让我简单喵两句

看了一个女生防狼视频

想起了之前有关于inj奇怪的偏执度的说法(明明这个人很强却过于谨慎)

我认真觉得我写的这位infj可能出门包里带的不是纸巾粉饼口红,


战术笔,一边是粗头能砸开车窗但一边可以正常写字(极大可能是那个偏执狂的爹intj送的)

阻门器,承受200斤推力被挪动会报警

钛合金牙签,收在钥匙扣上有事直接扎

门上可能装的可以连接手机app的监视器然后把每天路过门口的人全部拍下来

电话模拟app,有人跟踪的时候可以模仿电话界面打给你的亲人朋友。


inj眼中的世界仿佛充满了未知的恶意.....


但其实这一切都建立在这位infj自己有防身能力和反应能力的基础上,即使如此也没有直接在包里藏一把刀出门。

虽然能打但是扛不过男性的绝对力量

隐隐感觉infj长这么大真不容易

自己明明是个普普通通能徒手胖揍流氓的二十出头女学生罢了

intj:我就把瑞士军刀挂钥匙扣上了,有人说什么了吗?

.......

出门坐地铁,携带管制刀具,没收,喜获警告单一条。

.......

我感觉Se并不是唯一代表人类本能的,求生欲和自我保护欲强的inj也算是代表人类本能,和动物一样享受感官刺激不掩饰欲望,也和动物一样会保护自己。

其实就是胆小罢了,祖先赐予我们恐惧的能力,就是为了让我们保护自己,规避伤害和死亡,误会别人多心的大可不必,只是有这个心也要有对的方式(别太指望利器防身)才是真正对自己好。







评论(5)

热度(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